关注看置顶介绍。

afd账号:芳华绝代莲无双

有什么问题可入群询问,群号在置顶。

【all素】多情:第二十章

  倦鷇,微殊十二x鷇音子&素还真,还有一点点的龙鷇?

  

  ※

  

  “我的……衣服呢?”

  

  俩人这次从床上又折腾到浴池,鷇音子只觉得他的身体和灵魂都在云端漂浮,想要逃离的恐惧与欢愉纠缠在一起,连求饶的话都无力说出口,只能抱着倦收天,任凭对方在他身上胡作非为。鷇音子醒过来就从床上爬了起来,哪怕腰酸背痛,哪怕走一步腿都软的能跪在地上,都不敢在床上多停留一会儿,然而下了地他准备穿衣服的时候,却发现衣服不见了。

  

  “拿下去让人洗了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那衣服确实是脏了,沾满了汗液和血迹,鷇音子多少也有些嫌弃,但是他不在罗浮丹境,没得挑剔,总不能光着回去吧?

  

  “那我穿什么?”

  

  “你有两个选择。”倦收天仍旧是侧身躺在床上,袒胸露乳不知廉耻,“一,在这里等着衣服洗好再送过来,这期间你只能赤身*体地躺在床上,二……”

  

  倦收天伸手指了一下房间衣柜所在方向,霸道无比地开了口:“穿我的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鷇音子深吸了一口气,平复了一下内心想要骂人和宰人的冲动,转身走到衣柜旁,“咣”的一声打开了衣柜。

  

  然后……

  

  入眼一片金。

  

  基本上都是和倦收天目前所穿的衣服同色系的,甚至还有一些更为浮夸,穿出去能够跟疏楼龙宿拼一拼华丽的那种。

  

  鷇音子一件一件挑着,试图找出来一件朴素一点的颜色,但是这一柜子的衣服,除了贴身的内衣,外袍没有一件不是穿金戴银的。

  

  “你难道就没有比较素一些的颜色……”

  

  “金色不好吗?”

  

  “挺好的……”

  

  鷇音子从里面勉强挑出来了一件不那么闪的套上,只不过这衣服一上身,另一个问题就来了——

  

  他撑不起来这个肩。

  

  袖子也长出去一大截,更别提裤子了,走路都漏风。鷇音子挽了挽袖子和裤腿,总觉得这副模样有些搞笑。

  

  “不是很合身……”

  

  倦收天起身走到鷇音子身前,衣服也不穿,某个部位晃啊晃,贴在鷇音子身上,还用手摸了摸感受了下,“你果然是太瘦了。”

  

  “是你太胖。”

  

  倦收天其实不胖,肌肉扎实有力,但是无论是穿衣服还是脱了衣服,都比鷇音子大两个型号。

  

  现在就算光着,也比他壮硕不少。

  

  但,这不是这混账东西面不改色耍流氓的理由。

  

  “你就不能把衣服穿上?”

  

  “你不是都看过了?”

  

  “鷇音子拒绝与你交谈。”

  

  说到做到,鷇音子之后就一直都没和倦收天说话,直到两个人回到永旭之巅,倦收天非常自然面不改色丝毫不觉得自己之前做错了什么,开始与鷇音子交谈起了苦境未来,以及他自己的过往。

  

  “我将自己的过往告知与你,是否关于你的事情也应该说清楚了。”

  

  鷇音子正在思考着应当如何让原无乡入世,有那么一瞬间的走神,听见倦收天这么问,没能反应过来,下意识回道:“什么?我的什么事情?”

  

  “在你背后的故事。”

  

  “我并没有什么故事啊……”

  

  鷇音子的人生,也不过是从圣魔元史开始的罢了。

  

  特殊的只是他背后素还真这个身份。但是唯有这一点,绝对不能让倦收天知晓,否则必然是后患无穷。

  

  “比如说你的身体到底怎么回事?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怎么又回到这个问题上了?

  

  “不是告诉你了,身体特殊而已?”

  

  “上次问的只是你为何会长出花*。但这次我想知道,你为何会发情?”

  

  这人是怎么做到脸不红气不喘,大大咧咧就把这话问出口了?

  

  “只是意外而已。”

  

  “意外?”

  

  “对。”

  

  意外遇到了尘世闇夜。

  

  倦收天却是不怎么信,直觉告诉他,鷇音子在敷衍,但是还没等他继续问下去,便被人打断。

  

  “鷇音子啊,你果然在这里!”

  

  “前辈,你的伤还好吗?”

  

  来人是鷇音子的朋友,秦假仙与殊十二,饶是倦收天再怎么不满,也不能把这两人骂走。

  

  “果然如叶小钗所说,你若不在罗浮丹境,来永旭之巅肯定能找到你,哎,你可担心死我了,你的伤怎么样了啊?”

  

  鷇音子脸上一红,略显尴尬,轻咳一声回道:“已经无碍,可是地三脉又出了什么问题?”

  

  “地三脉六爻煞境地气被森狱双魔毁去,而晦阴绝域,以被回归嗜血族的疏楼龙宿占据,他拒绝将地脉交出,甚至不惜武力以向。”

  

  “什么?龙宿以归入嗜血一组了?”

  

  “不止啊!连步香尘被双尸抓去了!”

  

  疏楼龙宿的情况本是预料之中,但鷇音子心中仍旧不免担忧,语气之中更是透着关切,竟也是字字情真,“必是不见天日的环境,催化他体内的黑暗力量了,如果不赶紧想办法恢复三光平衡运转,时日以久,恐怕龙宿无法再恢复。必须快点促成天地人三脉,破除黑暗一事。”

  

  “至于步香尘……尸怪之流不会无故找上步香尘,更将她擒走,必是森狱双魔想借助她的八品神通之力,寻找无魇之眼,此事必须密切关注。十二,劳你再往六爻煞境一探,看看情况。”

  

  然而殊十二却没有回答,神色恍惚,眸中盈满了怀念与依赖,鷇音子心感不妙,“十二?你怎么了?可是身体有什么不适?”

  

  殊十二蓦然一惊,“没,没事……”

  

  他似乎觉得在鷇音子前辈身上那熟悉的莲香,更加明显了,与他幼时抱他在怀哄他睡觉的那位前辈身上所闻到的,一模一样。

  

  这股气息让殊十二微微晃神,放下了心底的疑惑,恢复了之前的乖巧模样,回道:“马上回报。”

  

  “辛苦你们了。龙宿那边,我会去前往交涉,看看是否能让他暂时让出晦阴绝域。”

  

  听到鷇音子又要往外跑,倦收天也不沉默了,一开口就让鷇音子想堵住他的嘴,简简单单俩字,气死人不偿命——“不行。”

  

  鷇音子决定权当没听见倦收天讲的混账话,对着秦假仙和殊十二温和笑道:“你们先去忙吧,龙宿那里交给我。”

  

  “交给我的事肯定没问题!”秦假仙拍了拍自己的胸口,临走之事留下一句关切的嘱托:“你自己也要注意身体啊!”

  

  俩人走后,鷇音子才回了倦收天的话:“破天之事不能耽搁。”

  

  “我知晓。”倦收天点了点头,“你说的可是儒门龙首疏楼龙宿。”

  

  “是他。”

  

  “你有伤在身,身体不便,这一趟我替你游说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这话说的鷇音子从早上积攒到现在的气又开始爆发,刀梯之伤早就无碍,而让他身体不便的,罪魁祸首到底是谁啊!

  

  额头上差点儿逼出了青筋,他难得动气,倒是被倦收天这个性格逼又无语又生气,鷇音子皮笑肉不笑,强迫自己冷静,尽可能讲着道理劝说道:“破天之事不容耽搁了,耽搁的越久,问题便越大。”

  

  “你是不信任我?”

  

  “哈……”鷇音子轻笑出声,也不知是嘲讽还是无奈,一边讲道理,一边哄孩子:“对你,我自然是信任的,只是现在龙宿情况不同,你们见面……”

  

  但任凭鷇音子语气再温柔,倦收天仍旧是莫名来气,尤其是鷇音子在说到“龙宿”这个名字之时,透着亲切与信任,两人必然是相识甚久。如此,倦收天说话的语气不免冲了几分:“我们见面怎么了?”

  

  这般戾气鷇音子自是感受到了,皱着眉头狐疑着问道:“你跟龙宿有仇?”

  

  “没有。”

  

  “那你……”

  

  “但以后说不定会有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我怕你们打起来。”

  

  鷇音子只能持续性哄孩子,即便这已经是比他大了不知道几百岁的道门前辈了。但或许几百年来,只增长了武力值,强壮了身体,其他的还停留在幼儿阶段吧。

  

  龙宿本就不是什么好相与之辈,若是平时还能维持和善表象,但现如今,恐怕没那么好应对,再加上倦收天本人性格,俩人见了面恐怕会出事,只能给他制造更大的问题。

  

  但倦收天这会儿根本无法理解鷇音子的用心,问话的语气都是奇奇怪怪的,“你倒是很关心他?”

  

  还酸了吧唧的。

  

  “呃……”

  

  “我难道不是在关心你吗?”

  

  这话让倦收天好歹开心了点儿,心情也稍微明朗了些许。

  

  “所以我可以去了吗?”

  

  “你去也可,除非……”

  

  倦收天这边条件还未说完,鷇音子一股气直冲头顶,气冲冲地打断了对方,磨着后槽牙做出一副恶狠狠的姿态回道:“行了!你别说了!”

  

  “我暂时可留在永旭之巅,这下可以了吗?北芳秀前辈?”

  

  最后那几个字,鷇音子简直是从牙齿间摩擦着说出来的,差点儿都带上杀气了。

  

  “可以。”

  

  倦收天马上收起了之前的“阴阳怪气”,脸上露出来满意的神色,即便这份满意,从头发丝儿都充满了一种理所当然,仿佛鷇音子本该就是如此,末了还补充了一句:“可叫我倦收天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

  

  时间线多少是乱了一些,比如说一部分在前面的剧情,放在后面了。

  

  而且整个破天光的剧情,拖长了一点点。

  

  不然按照原作的那个紧凑的剧情,别说啪啪啪了,坐下来吃个饭的时间都么得。

  

  今天更的比较晚,因为我刚回家,睡了一下午,九点多才开始码字,还是用手机码的,总之也算是勉强维持住日更吧,虽然过了十二点了,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。

  


评论(33)
热度(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芳华绝代莲无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