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看置顶介绍。

afd账号:芳华绝代莲无双

有什么问题可入群询问,群号在置顶。

【all素/龙鷇】多情:第二十一章

  疏楼龙宿x鷇音子

  

  就很hentai,打了个龙素的tag,希望不要打我。

  

  ※

  

  “不对!”

  

  “绮罗生,才是能杀掉暴雨心奴的人。”

  

  鷇音子闯入晦阴绝域之时,暴雨心奴正在那儿胡说八道,当即插入了对话。

  

  “是你?鷇音子。”

  

  疏楼龙宿先是一惊,转过身看向鷇音子之时,却是怔愣了片刻,眼前之人的模样让他差点没认出来,银发随意披散着,比起以往的清隽傲然,多了几分雅致婉约,眼角勾勒出一抹红,眉目之间晕染着柔情媚态,连望着他的眼神都流转着风情,水波粼粼之下,温柔而又艳丽。

  

  他又不是什么纯情少年,会有如此模样,想必也是经历了一夜疯狂。

  

  疏楼龙宿上下打量着鷇音子,唇角微勾,意味深长的笑容之下带着些许嘲讽与调侃,“没想到让邪道忌惮不已的鷇音子,也有如此形象,莫不是听说了晦阴绝域被我占领,故而连洗漱都来不及就匆匆赶来了?”

  

  鷇音子难免尴尬,倦收天不似叶小钗还能为他绾发,家中佣人也就能为倦收天收拾个头发,所以此时他确实是披头散发的。然而面对此般为难,鷇音子却只是笑了笑,如玉温润的声音,仿若清风拂过,淡然回道:“龙首说笑了,不过鷇音子这般模样,也确实是失礼,望龙首不要介意才是。”

  

  四两拨千斤,淡漠高雅的君子风度,硬是让龙宿看起来像是无理取闹。甚至能不着痕迹地继续提起正事:“暴雨心奴乃死神找不到的人,一般人无法将他杀死,唯有同样是死神找不到的绮罗生,才能杀掉暴雨心奴。”

  

  “哦?”

  

  “想不到我们过去曾并肩作战,如今你却来出卖我,好啊,把绮罗生找来吧,死在他的手上,我甘之如饴。”

  

  此时暴雨心奴突然插话,但是无论是疏楼龙宿还是鷇音子,全都当他不存在一样。

  

  “绮罗生人在何处?”

  

  “在说出答案之前,我希望龙宿,能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

  

  “要我让出此地是吗?”

  

  “没错。”

  

  “此地乃是破除翳天黑云的地三脉之一,希望你能够一助苍生,脱离黑邪威胁,让尘世三光再现。”

  

  疏楼龙宿更觉好笑,语气之中丝毫不掩饰对于鷇音子的嘲讽,“你向一名见不得光的黑暗者,寻求破除黑暗之法,不觉得天真了吗?”

  

  “鷇音子相信,龙宿本心之光明。”

  

  这话当真好笑,光明?他可从未有过那种本心。

  

  “要我让出晦阴绝域也并非不可。”

  

  “不知龙首是还有什么条件?”

  

  “除了绮罗生的下落,我还要你……”

  

  疏楼龙宿突然拉长音节,话似乎只说了一半,语气更是神秘莫测,透着几分诡谲与阴冷,只见疏楼龙宿捏着华丽纨扇,在鷇音子的脖子旁碰了几下,眸中血红一闪而过,唇边扬起一个恶劣的弧度,继续说道:“……的血。”

  

  “这……”

  

  意料之外,却又是意料之中的条件。

  

  疏楼龙宿挑了挑眉,“怎么?害怕了?”

  

  “哈哈哈……”

  

  “你当真要喝?”

  

  “你若是怕了,就从这里离开,我也不会再为难你。”

  

  怕,怎么会怕?本身梵莲所具备的清净无垢体,是足以抵消嗜血之毒的影响,反而龙宿会因为吸了他的血而恢复良善本性。

  

  所以这件事对于鷇音子来说,自然是……

  

  “求之不得。”

  

  “很好。”

  

  疏楼龙宿挥退了所有人,只留鷇音子与他两人。龙宿向前走近了一些,远远望去,两人像是贴在了一起。

  

  此时,源自鷇音子身上那股似有若无的莲香更是明显,疏楼龙宿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一个人来,那位苦境永远的希望。

  

  只是想起那个人,心中有所怀念,但又莫名抵触着,这两种相反的情绪交织在一起,让他极为不爽。

  

  疏楼龙宿眉头紧皱,浑身不自觉地散发着戾气,捏紧了鷇音子的肩膀。

  

  “唔……龙首……”

  

  鷇音子吃痛,肩膀似乎都要被他捏碎了,但他不知道龙宿为何突然发怒,只能小心地唤醒对方:“龙首,事不宜迟,尽快吧。”

  

  “怎么?你比我还着急?”

  

  “哈……我只是心念破天光之事。”

  

  “是吗?”

  

  龙宿的态度颇为恶劣,“但我不着急。”

  

  鷇音子叹气,也不打算与他辩驳,无奈的温和之中,似有那么几分的纵容在其中,“那就随龙首的喜好吧。”

  

  “你身上有让我熟悉的气息。”

  

  “或许只是错觉。”

  

  虽然这血下了肚,鷇音子的真实身份必然也不再是秘密,但现在,他并不想告诉对方。

  

  “希望你没有骗我。”

  

  那肯定希望是要落空了。

  

  “如果我骗了你呢?”

  

  想起心中莫名而起的抵触,疏楼龙宿更是烦躁,“说不定我会吸干你的血。”

  

  “哦。”

  

  就一个字,这可当真是冷漠而又无所谓的很了,总让人有些挫败,就像是刚刚,同样用着这样的态度化解了他的刁难。

  

  而态度却是清冷高贵,甚至比他还要高高在上。

  

  “但愿你被吸了血,还能做到如此淡然。”

  

  “你可以先试试。”

  

  疏楼龙宿冷哼一声,动手解开了鷇音子的衣领,被包裹着的莲香也因此更加肆无忌惮,入眼是若冰雪一般的亮眼,几乎透明的肌肤,甚至能看清几根血管。而这一寸雪白之上却多了几处不和谐,斑斑青紫,煞是碍眼。

  

  手指在这青紫痕迹上摩挲着,看来鷇音子神色之间的春情并非他的小人之心,而是当真与人风流了一夜。

  

  “没想到向来正义凛然清高优雅的鷇音子,私底下也这么疯狂。”

  

  “哈哈……”


  鷇音子面上微红,情绪多少还是受到了影响,至少在龙宿如此调侃的时候,他没办法真的做到心无波动,面不改色。


  “但这似乎也没什么关系,毕竟你只是要喝我的血,不是吗?龙首前辈?”


  一声前辈更是让疏楼龙宿恍惚,“有没有关系,看来还需要我自行判断。”

  

  话音未落,只见男人的双眼立时变成了血红,阴寒诡谲,尖利的两颗犬齿露了出来,闪着冷冽的寒光,似是带着浓重的血腥气。仿佛来自冥府的幽灵,但这扰乱天下的气势,便成了那魔域的恶劣王者,试图将这天下搅和得不得安宁。

  

  疏楼龙宿低下头,咬住了鷇音子那痕迹斑驳的脖颈,牙齿破开皮肤,嵌进血肉之中。


  “唔……”

  

  鷇音子咬着嘴唇,却仍旧是泄露出了几声呻吟,一股寒气同时入体,忍不住打了一个寒战,但身体却止不住越来越冷,他无法控制地向唯一的热源体疏楼龙宿靠近着,男人的身体散发着炙热的气息,即便隔着厚重的衣服,也能让他感受到温暖。

  

  血液正在一点点流向疏楼龙宿,力气也逐渐流失,眼前模糊了一瞬,腿脚一软,瘫倒在男人的怀里,龙宿伸手搂住了鷇音子,揽在怀里,却没有停止吸血。

  

  无法停止。

  

  对于嗜血者来说,鷇音子的血液说是琼浆玉液也不为过,甘甜在口中散开,充斥着味蕾,没有一丝杂质的清透,仿若游荡盛世山水之间,又似超脱于人世间,清风,泉水,还有盛开的荷花。

  

  甚至连鼻间都盈满了熟悉的莲花香气,这股气息逐渐浸透他的灵魂,随后在脑海中凝聚出一个身影,属于身体和内心的记忆,也随之苏醒。

  

  果然,是会上瘾。

  

  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

  

  我竟然觉得龙咻咻比倦倦好搞一点,至少龙咻咻还讲点儿道理,而且不是直男风啊,虽然也霸道了点儿,但这个霸道还能应付(勉强)。

  

  让龙宿吸素素的血,是我从知道他是嗜血者的那天起,就肖想着的场景啊!

  

  尤其是让龙咻咻上个瘾什么的,不觉得很带感吗!

  

  设定的话,素素的血,龙宿以前肯定就喝过啦!

  

  另外解释一下为什么龙宿会有那么矛盾的心理→_→因为他喝了血就不能中二了,所以目前正在邪恶的龙咻咻,正在下意识抵制素还真。

  

  _(:з」∠)_然后嘛……

  

  下一章会发生什么,不用我说吧。

  

  早就说了会有龙宿嘛。

  

  


评论(37)
热度(9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芳华绝代莲无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